叙永县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执法检查专打酒类“李鬼”

2018-01-08 12:46: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雷永洪)春节将近,中国人的餐桌上各种各样的酒水开唱了主角戏,但现在,我们的身边已衍生出大大小小的酒类产品"李鬼",并经过千锤百炼,其千变万化的伎俩已不容李逵等闲视之了。为扎实提升识别“李鬼”的各种技能,维护好辖区酒类市场经营秩序,1月5日,叙永县工商质监局联合古蔺仙潭酒厂“打假办”专职人员,对辖区“仙潭酒”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

在此次专项检查中,执法人员与酒厂专职打假工作人员一行对叙永县辖区内名烟名酒店、专营店、白酒专柜等多家酒类经营户进行了突击检查,主要检查经营者是否有无照经营、虚假宣传及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假冒注册商标、傍名牌等违法行为。下一步叙永工商质监局将联合其它名酒商标权利人继续加大酒类交易市场监管力度,在深化与商标权利人沟通协作的基础上,强化商品质量源头管控,有效规范辖区酒类市场秩序。

叙永工商质监局建议消费者,临近春节,酒类消费一定不要只图便宜,要到有信誉、可靠的商家购买酒类产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