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衣橱”为叙永苗乡娃送冬衣

2018-01-11 16:1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罗松) “这个衣服穿起来特别暖和,很开心!”1月9日,泸州市叙永县枧槽苗族乡采山小学和海里小学的孩子们高兴不已。当日,在泸州市及叙永县团委的陪同下,“爱心衣橱”走进两所村小,为近200名学生送上了御寒的冬衣。

爱心人士正在为山区学生发放过冬新衣

“谢谢您给我的帮助,我一定好好学习……”。在采山小学操场上,三年级学生张学梅双手接过爱心人士手里的新衣激动地说。穿上新衣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爱心人士为学生穿上过冬新衣

爱心衣橱基金会秘书长乔颖表示:“爱心衣橱不只是为了给孩子们捐赠新衣,还为了传播公益思想,让更多人聚焦边远地区的孩子,帮助他们在各个方面实现改变。”

爱心人士和受助学生合影

据了解,“爱心衣橱”是由多家主流媒体、多位主持人、编导、记者、企业家、名人明星共同参与推进的一项爱心公益行动。以“用爱心呵护孩子冷暖”为使命,通过各种不同渠道,汇聚社会各方力量筹集资金,为偏远、高寒地区的孩子们定制防风防雨保暖透气的新衣服,并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心灵关爱和教育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