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线上聚爱心 线下碰柑畅销3000斤

2018-01-16 15:1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尝一尝,看一看,这是刚从农户果园里摘来的新鲜碰柑。”近日,在泸州市叙永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牵头开展的水果助销公益活动上,爱心商家和农户的热情吆喝声让大批游客纷纷驻足购买。

据叙永县消委会介绍,此次水果助销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相关网络平台的倡议,号召当地爱心企业实地前往赤水镇斜口村,帮助当地果农销售碰柑等赤水河流域的特色鲜果。活动倡议一经发出,十多家爱心企业立即响应,前往赤水镇斜口村的果园内,与果农一起采摘、分拣、包装碰柑,义务派送水果。截至目前,此次爱心扶贫公益活动,为赤水河斜口村贫困群众增加碰柑销量3000多斤,带来10000余元收入。

据了解,叙永县赤水河柑橘目前已经通过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评定,为该县首个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叙永县消委会以网络平台聚集爱心企业的方式,对促进赤水河柑橘的市场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带动产业和经济发展,为加快推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