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召开民商、环资团队工作部署会

2018-01-17 15:1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珊珊 郑晓亮) 2018年伊始,为了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办案质效,叙永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民商、环资团队工作部署会,此次工作部署会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国波主持。

在陈国波组织下,民商、环资团队办案法官及法官助理就2017年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如何处理等多方面对审判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

交流结束后,陈国波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严格要求。要不断加强团队间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以老带新的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从而进一步提高团队凝聚力;要办案的周期以及办案模式等要紧扣办案的各个环节,严格依照法律程序进行,同时做好判后释疑工作,力争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陈国波希望民商、环资办案团队能 “啃好难啃的硬骨头”,打造出一支优质的办案团队,牢记公平公正的办案理念,保持中立地位,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