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真帮实扶求实效 “他山之石”以攻玉

2018-01-20 10:3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嫣 李莹) 为切实做好帮扶工作,不断推进联系乡镇产业壮大,真正为贫困地区群众谋出路、谋发展。1月16日,叙永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平同志携两河镇党委书记毛军、第一书记、镇村干部、致富带头人一行前往纳溪区上马镇杉树湾生态禽业专业合作社示范区进行观摩学习。

该合作社于2015年被评为“泸州市科普示范农技协”,获得“四川省著名商标”称号并成功打造“全国供销社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此行观摩主要学习该合作社产销鸡苗的先进技术,“合作社+农户”合伙经营模式,“线上、线下”产品推广销售方式,以及从生产鸡苗到成鸡、鸡蛋销售的产业链的发展模式和运作系统。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同行的干部以及致富带头人纷纷对叙永法院真帮实扶的做法表示感谢,并表明他们将依托党委政府扶持政策,自身不断努力,通过学习上马村专和社先进经验,将“他山之石”作为自身发展的敲门砖,争取发展一批产业,成功带动周边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