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援建增友谊 稻城叙永两地法院有缘结队成“亲”

2018-02-01 14:5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解霞 刘利莎) 1月31日下午,稻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波一行到叙永法院联系商议2018年度对口援建工作。叙永法院院长范平对徐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主持召开了对口援建工作座谈交流会。

稻城法院院长徐波(左一)在叙永法院调解中心考察交流

会前,徐波一行对叙永法院民族团结进步法庭、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调解中心以及少年审判庭进行了交流考察学习。叙永法院党组成员、庭室负责人等与稻城法院学习交流工作组一行就法院审判业务、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交流会上,两地法院本着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望,分别对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作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叙永法院介绍了近年来在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审判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真诚的希望这些已经取得的成绩能在对口援建工作中发挥作用。

徐波表示叙永法院在文化建设上有独到之处,主动、诚恳的邀请叙永法院精通文化建设的业务人才到稻城法院手把手的帮带,以促进稻城法院的文化建设能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范平表示将在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下,加强对接联络,选派政治素质好、纪律作风硬、业务能力强、有发展培养潜力、具有打造文化建设能力的后备干部到稻城法院交流锻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