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春联赐福·玉犬迎春”文化活动受欢迎

2018-02-07 10:26: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张林) “手写春联年味更浓!”、“写得太好了,非常感谢!”日前,泸州市叙永县春秋祠广场人人头攒动,领到免费春联的市民高兴不已。春节来临之际,叙永县委宣传部和叙永县文联联合主办“春联赐福·玉犬迎春”文化活动,30余名书法家和春联爱好者挥毫泼墨,将新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春风得意财源广,和气致祥家业旺”、“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平安富贵财源进,如意吉祥事业兴”……活动现场,一副副红红的春联,一个个字体各异的“福”字,吸引着众多群众前来围观拍照,并挑选自己心仪的“年货”,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不少市民表示,印制的春联不够档次,早就希望得到一副“私人订制”的书法春联。

据了解,叙永县2017年“三下乡”活动开展以来,叙永县书法家协会和县硬笔书法家协会高宗民、马兴岭、刘竞涛、钟小平、李颜乾、钟开德、饶安平等多名骨干会员,先后深入叙永县白腊、水潦、江门、水尾、两河等乡镇和村社,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祖国优秀文化,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为广大群众义务书写春联4000余副,送“福”4000多张,受到热烈欢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