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智能终端+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走进叙永

2018-02-07 10:5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吴建平) “没想到能在家门口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这个招聘会太好了。”2月6日,泸州市叙永县后山镇河源村一社村民罗德仕在找到心仪的工作后高兴地说道。

当日,泸州市2018年“暖冬行动”暨“智能终端+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走进叙永县后山镇,泸州华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泸州鑫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叙永县博媛矿产品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进场,提供了68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应聘,后山镇及其周边乡镇的600多名返乡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等求职者到场求职咨询,370多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

在招聘会现场,许多求职者早早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在各用人单位展台前咨询岗位要求及待遇,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早上9点就过来了,就是想多看几家用人单位,争取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后山镇高楼村5社村民罗颖与多家企业达成用工意向,他说:“过完年再一家一家考察了解,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工作。”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泸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叙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后山镇人民政府承办,活动旨在为返乡农民工、当地贫困劳动力及其他剩余劳动力提供就业支援和帮助,促进他们就业增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