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尼中学开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班会活动

2018-02-26 15:1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林 薛元超)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利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中学生开展思想道德教育、传统美德教育,提高广大学生的道德素质和文化品味,2月25日,摩尼中学开展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现场,各班紧密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时代精神为核心,以家国情怀教育、社会关爱教育和人格修养教育为重点,深入挖掘和阐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讲仁爱、守诚信、崇正义、尚和合、求大同的时代价值,同时结合四川历史文化名人杨升庵的事迹,不断增进广大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认同感与自信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为摩尼中学打造书香校园增添了色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