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统战部到落卜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3-22 16:4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尹春华) 3月21日,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率队到落卜镇红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韩俊平一行先后到红星村油菜基地、村集体养猪场、麻竹湾易地搬迁小集中点调研村集体经济建设和易地搬迁入住情况,实地查看红星街村养鱼基地选址情况,并召开红星村脱贫攻坚工作会,听取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工作情况汇报,共同研究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

韩俊平听取汇报后,认为红星村脱贫摘帽来之不易,要将巩固脱贫成果作为首要任务,要求村支两委要从长远发展考虑,将土地整理项目与乡村振兴计划和家庭农场发展结合起开,奠定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并妥善处理好家庭农场遗留问题和村养猪场环境卫生问题。支持新规划的养鱼基地项目,加强与水务等部门协调。希望村支两委以整治大操大办为抓手,完善村规民约,引导乡风文明,不断总结“四好”新村建设经验,巩固好“四好”新村成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通军要求2018年要认真仔细研究各项政策,抓党建、干主业,抓发展、干产业,做好项目储备,细化“四个好”具体举措,打造出亮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