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卜镇专题部署防汛抗旱地灾防治工作

2018-04-28 16:1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维强) 为切实做好落卜镇防汛抗旱地灾防治工作, 确保全镇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27日上午,叙永落卜镇召开2018年防汛抗旱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会,镇全机关干部、村(社区)四职干部、单位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长罗晓强对该镇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全镇大力加强宣传力度, 严格检查督导, 层层落实责任,罗晓强要求,一要各村(社区)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二要做好值班巡查工作,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三要制定防汛抗旱、地灾防治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并组织实施演练;四要加强地质灾害隐 患排查和巡查力度;五要做好发现险情靠前指挥及时汇报工作;六要加强预警预报工作;七要加大汛期安全宣传教育,采取各种有效手段大力宣传防汛抗灾自救知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八要突出重点, 严防死守, 对地质灾害隐患点要加强巡查和监控, 发现隐患立即汇报 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党委书记罗斌强调:防汛防灾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单位部门严格安照要求做好防汛防灾安全工作,大力宣传,严格落实防汛防灾各项制度,做到汛期防灾人员、物资、措施的落实,把防汛地灾各项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