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校园文化艺术节推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

2018-05-09 18:4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陈奕西 范雨鹏)5月8日,由当地教育局主办的“在阳光下成长”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获奖节目展演,在泸州市叙永县叙永镇中心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全县各学校选送的优秀获奖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据了解,此次艺术节以“在阳光下成长”为主题,活动内容分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活动分乡镇学校自主开展、全县评选、现场集中展演三个阶段进行,全面展示当地中小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勤于探索、敢于创新的青春风采。

按照艺术节优秀节目评选规则,组委会共评选出了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奖11个;艺术表演类节目一等奖15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60个,优秀奖7个;艺术作品类一等奖30件,二等奖48件,三等奖65件及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

据叙永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四川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精神,推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