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校友感恩培育之情 为母校捐赠孔子塑像

2018-05-14 11:0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林 薛元超)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期盼,5月12日,摩尼中学初96级3班全体校友为母校捐赠孔子塑像揭幕仪式在学校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摩尼中学全体管理干部、初96级3班校友代表、部分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揭幕仪式。

活动现场,摩尼中学校长王国红与初96级3班校友会会长陈凤景共同为孔子塑像揭幕,“感谢母校对我们的培养,孔子塑像矗立在母校摩中,摩中学子必能常聆教勉,见贤思齐,忠信崇德;我们的母校也必将儒风浩荡,广育桃李,泽被八方。” 96级3班校友代表李琴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祝福。

摩尼中学校长王国红在揭幕仪式上对96级3班校友们不忘师恩,心系母校的感恩之举表示诚挚感谢,指出孔子塑像的落成,不仅助推了学校国学文化的打造,为摩中校园增添了一处亮丽的地标景观,进一步提升校园的文化品位和文化氛围,同时更是激励摩中师生在今后的学习与成长中以孔子为榜样,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传统美德,成为一个兼具诚信、仁爱、责任、文明等现代人文素养为一体的优秀人才;并表示摩中师生将不负校友们的期望,不忘初心,努力拼搏,让摩尼中学成为全校师生的骄傲。

仪式结束后,摩尼中学全体管理干部与初96级3班校友代表在孔子塑像前合影留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