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卜镇携手叙永县医保局、爱心企业开展捐赠活动

2018-05-16 12:0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欣)“一直以来,党委、政府想尽千方百计让大家过上好日子,今天,叙永县医保局和镇政府携手四川圣杰药业公司举行捐赠活动,让大家生活过的更美好。”叙永县落卜镇人民政府镇长罗晓强宏亮的声音从云山坝村捐赠活动现场传出。

5月15日,叙永县医保和保险管理局、叙永县落卜镇人民政府、四川圣杰药业有限公司在云山坝举行“脱贫攻坚 你我同行”捐赠活动。叙永县医保局局长彭龙飞、叙永县落卜镇人民政府镇长罗晓强、四川圣杰药业副总刘桂平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上,彭龙飞为贫困户介绍了圣杰药业企业基本情况,希望贫困户不忘感恩,回报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罗晓强代表镇、村感谢爱心企业,通报了近年来政府脱贫攻坚成效,祝愿贫困户早日脱贫。刘桂平介绍了圣杰药业热心公益事业、扶贫济困情况,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

会后,贫困户排队领取捐赠物资。该次捐赠活动反响热烈,展现了叙永县社会各界形成合力共助脱贫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社会帮扶资源向贫困地区流动,切实改善了贫困群众的生活质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