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教育局调研落卜镇校园安全工作

2018-05-17 14:58: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维强)5月16日,叙永县教育局副局长魏晋带领县治安大队长葛正军等人到落卜镇中学、小学校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及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落卜镇副镇长秦小军、安办王维强陪同。

魏晋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门禁登记、保安人员值班、校舍安全、食堂卫生、防火设施、化学实验室药品管理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困难,责成相关部门限期进行依法整治。

魏晋指出,校园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着社会和谐稳定。要求制定完善安全措施、落实责任抓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认真排查登记各类特殊人员,严格管控,切实将校园安全整治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叙永县教育持续健康优质发展打造良好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