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零距离”见证执行活动

2018-05-17 20:0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国平)为进一步提升执行公开力度,推进阳光执行,叙永县人民法院在执行工作中通过各种方式公开执行工作。近日,叙永县人民法院在两河镇开展“篦赖”专项活动时,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零距离”共同见证执行。

在位于叙永县两河镇的人民法庭内,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了执行黄某良申请执行陈某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执行现场,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见证了执行干警依法对态度恶劣、拒绝履行的陈某吉进行人身搜查,并当场宣布拘留决定等执行情况。

叙永县人民法院长范平同志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介绍了叙永县人民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实施方案和“篦赖”行动开展情况。现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通过切身体验,对叙永县人民法院“篦赖”攻坚执行的措施和力度给予了充分认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