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 叙永千人同跳广播操

2018-08-10 10:44: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8月8日,在泸州市叙永县体育中心,2018年叙永县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广场表演展示活动举行,活动在千人齐跳广播体操、健身操中拉开序幕。
    在演出现场,千人齐跳的广播体操、健身操动作整齐、充满活力。此外,活动还有舞蹈、跆拳道、太极拳等精彩展示。参加展示活动的不仅有上了年纪的体育爱好者,也有几岁的小孩子,有的跳健身操,有的表演武术,在运动中体会快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叙永县文体广局副局长杨勇介绍,叙永大力推动全民健生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年都有各类体育活动举行。在元旦、春节期间,篮球、足球等项目的争霸赛成为叙永过节时最关心的节目;在7—9月,跆拳道、武术、乒乓球、钓鱼等项目展演、比赛,也牵挂着叙永体育爱好者的心。
    目前,叙永县在县城就拥有县体育中心、老年体育中心和湿地公园体育运动场三个大型运动场所,基本能够满足广大群众的运动需求。从2014年至2017年,叙永县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据了解,近年来,叙永始终把全民健身工作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发展思想,围绕群众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努力做实做好群众体育,有力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全民健身日”的吸引力,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要求,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全民健身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