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17人获四川省第五届硬笔书法艺术展大奖

2018-08-24 16:0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陈远芳)日前,由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大地魂杯”四川省第五届硬笔书法艺术展评审结果揭晓。叙永县硬笔书法家协会选送的作品收获颇丰,共17人获奖、入展或入选,展现了叙永硬笔书法的强劲实力。其中李颜乾、杨文选送的作品获银奖,张林、张正全的作品获铜奖,王勋、李锦兰、杨丽娟、谷勇、饶安平、袁耀林和简启君等7人的作品入展,王松、苏林、胡军、昝月波、杨兴和龚书兵等6人的作品入选。

李颜乾银奖作品

杨文银奖作品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这次展览开始于今年4月,通过各种媒体多渠道、多形式、滚动式地发布征稿启事,宣传范围广、力度大、效果好,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硬笔书法家和硬笔书法爱好者的应征作品2100余件。参赛作品基本功扎实,篆隶楷行草书体皆备,表现形式风格多样,体现了较高的艺术创作水准。

评审现场

经过评审专家组初评、复评和终评,采取淘汰制和票决制,共评选出入展作品130件(其中金奖作品5件、银奖作品10件、铜奖作品20件);入选作品170件。

据了解,130件获奖和入展作品将于今年9月22日至30日在四川美术馆展出,这将是四川省举办的一次高规格、高水平的硬笔书法艺术展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