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人大调研落卜镇脱贫攻坚工作

2018-09-07 18:1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祥芳)9月7日,泸州市人大副主任王波一行到落卜镇预脱贫村新华村调研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落卜镇党委书记罗斌、第一书记肖梅等陪同考察调研。

王波一行深入新华村,同村“三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召开座谈会,听取新华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党群服务中心、养猪场、危房改造、通村公路、村内道路硬化等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与群众交心谈心、宣传政策,听取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满意度调查。

最后王波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脱贫攻坚工作,讲政治、顾大局,集中精力、扎实苦干,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严格按照“一超、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找准不足,抓住重点、精准施策、补齐短板,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瞄准目标奋力前行,打好这场攻坚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