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检察院派员参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会

2018-09-07 18:19: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宇奇)9月7日上午9时,叙永县检察院分管意识形态工作的刘礼军参加由县委宣传部组织的意识形态整改工作推进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叙永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宁主持,全县各乡镇、县级部门均派员参会。

会上,叙永县委宣传部通报2018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项整改工作,并且由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为参会人员讲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业务,内容包括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新闻发布、新媒体运营和管理等方面,通过再次的讲解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人员的知识水平,有利于宣传工作的开展。县委宣传部对参加叙永县“传递叙永好声音 争做中国好网民”网络评论挑战赛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并积极鼓励宣传工作者踊跃参与,提供更多、更优秀的宣传信息作品。

最后,胡宁同志作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存在问题,统一思想;二是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抓好文明、文化工作。

会后,刘礼军表示将会严格按照县委、县委宣传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抓好落实,将叙永县检察院的宣传文化思想工作抓实、抓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