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叙永一医院为住院患者送中秋月饼

2018-09-27 08:5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冷红梅) “谢谢你们,没想到在医院也能吃上代表团圆的中秋月饼,谢谢!”9月24日是今年的中秋佳节,为了让住院的患者们在医院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当日,叙永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患者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月饼,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这让住院的患者们陪感温暖,得到慰问的患者们纷纷致谢。

“去年也是在医院过的中秋节,没想到今年中秋节又生病住院了,医院的医生和护士每年都给我们送月饼,感觉很温暖。”住院的张奶奶笑嘻嘻地说。

“中秋佳节象征着团圆、祥和,住院患者无法回家,我们希望通过赠送月饼这种方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祝福。”除了送月饼,叙永县社区卫生服务相关工作人员还提醒患者当下的防病注意事项,这让患者们感到很暖心。

近年来,叙永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力实施人性化、亲情化服务,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同时,全力保障着公众的心理健康,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