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范平院长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走访

2018-10-23 09:3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世泷 吴雨霜)10月10日,叙永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平深入两河镇关坝村、尖山村进行实地调研,两河镇党委书记毛军、村干部陪同调研。

范平了解了关坝村整村推进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关坝村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范平强调,关坝村是2018年的预脱贫村,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一是严格按照贫困村退出标准进行项目建设,抓质量赶进度,确保预脱贫村完成今年脱贫摘帽目标任务;二是镇政府要与行业部门密切联系,及时沟通协调,如期完成整村推进项目;三是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深入贫困户做好走访、排查工作,进一步摸清贫困户真实情况和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及时补差补缺,做好整改提升。

随后,范平一行来到尖山村查看贫困户的基本生活情况,细心听取群众关于饮水基础设施建设的意见。范平提出,要把关注民生、解决群众饮水困难问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建设基础设施实打实地方便人民群众。对存在的问题要落实具体措施,解决好各种困难,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倾听民众的心声,勤走访、多亲近、交实心,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农户的实际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