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检察院督导组一行莅临叙永检察院督导工作

2018-10-24 15:5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宇奇)10月23日上午9点30分,由泸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利梅代表市院莅临叙永县检察院督导相关工作;会议由宋利梅主任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波对市院督导组就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首先,柳波将2018年叙永检察院的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检察长履职情况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向市院督导组进行了专项报告。

随后,市院督导组对叙永县检察院开展民主测评工作,并对班子队伍建设、检察长履职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相关资料文件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最后,督导组一行对叙永检察院班子成员、干警进行交心谈心并对叙永县检察院今后的工作发展与班子成员交换了意见。

宋利梅向叙永检察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指挥的政治立场,切实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检察工作;二是班子成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带领检察干警不断向前;三是意识形态工作始终贯穿检察工作,需要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才能更好的推动检察工作的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