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检察长柳波率队查看脱贫项目推进情况

2018-10-26 15:1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宇奇)在脱贫攻坚退出验收阶段,为进一步推进向林镇脱贫项目建设,保证各类项目按期完工。联系向林镇县领导、县检察院检察长柳波在向林镇党委书记毕猛,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珂的陪同下先后到向林镇跃龙村茶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指导,并要求相关负责人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随后,柳波率队赴向林镇大岩村、棉竹村等村贫困户家中调研“一超六有”达标情况,柳波每到一贫困户家中,首先同贫困户话家常、聊生活、谈发展。熟稔之后贫困户带领柳波一行参观家中生活用房、生产用房。

柳波在调研中指出,在贫困户衣食无忧、住房不愁之后一定要注重今后的生产生活发展引导,同时将向林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进一步优化、卫生习惯进一步改善、生产技能进一步提升。真正做到脱真贫、真脱贫,切实激发其内生动力,使其稳定增收致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