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摩尼中学举行校园艺术节文艺演出

2018-11-02 17:0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林 薛元超)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文明素养,着力推进和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1月1日,摩尼中学举行2018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活动,摩中师生、学生家长近三千人现场观看本次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主题为“传承经典、舞动青春”,共有35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歌舞、独唱、朗诵、舞台剧等表演精彩纷呈,本次文艺汇演将现代文化元素与传统国学文化有机融合,使学校“儒雅”主题的国学文化更加凸显。此次文艺演出不仅增强了老师、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让学生的艺术创作、表演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近年来,摩尼中学在注重对学生文化知识传授的同时,不断提高校园文化建设,以先进健康的文化陶冶、教育学生,让师生在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中成长壮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