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调研叙永法院2018年审执工作情况

2018-11-26 15:3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雪吟) 11月21日下午,叙永县政协副主席邓娟、余显中一行莅临叙永法院,调研叙永法院2018年审执工作情况。

县政协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叙永法院民族团结法庭、诉讼服务及信访接待调解中心、少年审判庭开展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叙永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平首先就2018年审执工作开展情况向县政协调研组进行了通报,重点介绍了叙永法院 “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以及发扬“枫桥经验”、开展诉源治理的措施,包括主动对接、协调相关部门整顿物业服务市场、理顺物业服务关系、化解物业服务纠纷以及培训基层干部、提高基层矛盾纠纷化解能力。

县政协联系政法工作的副主席余显中高度评价了叙永法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认为,叙永法院敢担当、有作为,作风优良,制度规范,少数民族陪审员调解机制成效显著,执行攻坚成果斐然。余显中副主席尤其称赞了叙永法院积极开展源头治理、化解矛盾纠纷的行为,并提出希望叙永法院继续加强基层培训指导,大力开展法律进机关活动,切实提升基层干部法律素养和纠纷调处能力,尽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