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林业局到落卜镇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9-01-15 11:2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傅德远)1月11日,泸州市叙永县林业局副局长何茂森同资源林政股一起到落卜镇天鑫家具和现礼家具厂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检查中何茂森指出,各加工厂要增加灭火器的数量,如果有过期的要及时更换,并将灭火器分散在各个加工区域;在厂区内增设安全生产标识标牌;做好员工安全知识培训,严禁在厂区内吸烟;对厂区内的木材及加工材料进行规范化堆放。

何茂森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执法监督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完善“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责任链。要坚持“严”字当头、“细”字谋划、“实”字着力、“效”字落地,敢抓敢管、敢于动真碰硬,对隐患和问题“零容忍”,切实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越是年关临近,越要保持高度警觉,必须切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着力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