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雪山 叙永法院0℃隆冬送案款

2019-01-18 09:1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正锋 孔昭敏) 凌冽的风,刺骨的雪,雪山关湿滑的路,叙永法院摩尼法庭法官送案款于民行走在此路上。

2018年4月19日,许某与郭某于因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了原告许某九级伤残。本次交通事故中被告郭某负全责,事故发生后,原告因双方就赔偿事宜多次协商未果而起诉。本案在开庭审理后,经法官多次调解,双方终达成调解协议,被告一次性赔偿原告许某70800元。

本案调解后,被告郭某及时向法庭上交了赔偿款。摩尼法庭在收到郭某上交的赔偿款后,考虑到当事人许某为此事已经心焦失眠了多个夜晚,这赔偿款关系到原告许某的生活,加之近来摩尼镇突降大雪,道路崎岖行走困难,许某本身又腿脚不便。法官便毅然决定冒雪前行,翻过一座座山,走过冰路,及时向当事人许某送去了案款。

看着收到案款后浮现在当事人脸上的微笑,仿佛冬日暖阳照进法官冰冷的心头,驱散了寒意,在这0℃的隆冬感受到了司法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