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2018年年终流动现场会走进叙永

2019-01-18 10:44: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近日,泸州市2018年年终流动现场会走进叙永,对叙永县工业、教育、社会民生等重大项目的推进、竣工和效益发挥情况进行考查。泸州市委副书记鞠丽,县委书记陈景强,县领导谢华、申刚、夏征勇,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现场会。

考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叙永县正东森能页岩气项目、川滇黔商贸城建设项目、叙永三中、向林棉竹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中国沈酒向林老窖项目,通过听汇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全县的重点工业、教育、民生等方面的项目推进情况及效益发挥情况进行详细考查。

鞠丽对叙永县2018年年终项目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叙永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和重要支撑,大力度、高强度、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形成了全县齐抓项目、抓实项目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一批打基础、促发展、利长远的项目建设,形成了项目规模与项目效益双向发力的新格局,增添了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据悉,2018年,叙永县全年共实施86个县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7.07亿元。通过严格落实领导包保责任制和重点项目层层交账制,江门竹浆一体化建设、古泉洞酒业生产及储存基地、叙永县江门桃花坞旅游度假区、叙永县龙洞水库工程等16个项目实现竣工,完成投资22.6亿元;S438线巴毛田至贵州界段改建工程、叙永三中建设、阳光国际城等31个项目持续加快建设,完成投资65.05亿元;先后举办4次季度集中开工仪式,纳米银、页岩气勘探、LNG加气站等19个项目实现开工新建,完成投资19.42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