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卜镇:节前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19-01-18 18:0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傅德远) 1月18日,叙永县落卜镇镇长罗晓强带领第一书记、帮扶干部,到硐坪村开展春节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副镇长胡永凤陪同慰问。

慰问团一行分别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大米、棉被、防寒服等年货,与他们亲切谈心,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努力脱贫致富,通过亲切交谈、送年货,让他们充分感受党的温暖和关怀。鼓励他们自力更生搞好生产,积极谋划来年发展,希望在党和国家的帮助下,开创更美好的生活。

同时宣传党的惠民政策,讨论今后发展思路,切实把党、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还进一步加强了镇领导班子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人心,拉近了党员领导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通过走访慰问,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