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公交车全部实现远程联动一键报警

2019-01-26 20:4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1月24日,记者从叙永县边城公交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所有的公交车上均安装了“远程联动报警装置”,可实现一键报警。

叙永县保安服务公司经理张贞开告诉记者,该公司为边城公交公司提供的一键报警系统具有反应快、联动快、处置快的特点。一键报警装置安装在驾驶员能够独立掌控到的隐蔽地方,当出现紧急情况时公交车驾驶员能立刻按下报警按钮,报警系统能够快速反应,在5秒钟内与边城公司调动中心、保安公司指挥中心、叙永县公安局进行联动,实现快速出警。

叙永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聂曦表示,公交车远程联动一键报警装制的安装,会更加有效地保障公交车司机和乘客的安全,将指导公交公司平时开展好相关演练,确保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及时有效地联勤联动,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