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落卜镇新华村开展年终表彰感恩奋进活动

2019-01-26 21:0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傅德远)近日,泸州市叙永县落卜镇新华村开展脱贫攻坚暖冬行动暨感恩奋进活动。

在会上,村支书罗仕燃向全村贫困户通报新华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体贫困户同镇、村干部及帮扶责任人共同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环保局领导、镇领导对全体贫困户就增强脱贫动力、制定摆脱贫困的好措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进邻里团结和睦等方面开展了教育。第一书记肖梅要求贫困户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激发自身的内生动力,积极支持和配合全体帮扶责任人的工作,确保今年全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活动上,对评选的2018年度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26户感恩奋进贫困户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牌。同时,对评选出的7名2018年度新华村优秀帮扶责任人和优秀社干部进行表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