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卜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01-30 10:5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傅德远) 1月28日,叙永县落卜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全镇50名党代表,30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审查了《叙永县落卜镇2018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叙永县落卜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查了《叙永县落卜镇人大主席团2018年度工作报告》,审查了叙永县落卜镇人民政府关于落卜镇第七届二次人代会以来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落卜镇党委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发展、示范带动、富民强镇”的总体要求,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镇经济社会呈现跨越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2019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决胜脱贫攻坚摘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的关键的一年。全镇人民在应对挑战的同时,更应抓住发展机遇,要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四个全面”建设的总体布局和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加快发展、脱贫攻坚、追赶跨越”的总基调,围绕 “工业强镇、农业稳镇、商贸活镇、开发兴镇”和“率先摆脱贫困,同步全面小康”的战略思路,认真履行职责。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务实开拓,进一步贯彻依法治国方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新时期人大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前进方向,认清自身使命,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大会以后,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团结和带领全镇干部群众,为推动落卜镇跨越性发展努力奋斗。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顺利闭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