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卜镇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

2019-01-30 10:58: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傅德远) 1月28日,叙永县落卜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暨表扬大会,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四职干部、第一书记及各村(社区)优秀工作者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斌从脱贫攻坚、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综治维稳、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一年来工作的开展情况,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希望广大干部要做到随时不放松,工作挂心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朝着建设富裕美好落卜的目标阔步前进。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提振精神、坚定信心,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村(社区)综合目标绩效考核评估结果,落卜镇党委政府对大树村等12个先进集体,对尹春华等6名优秀第一书记,对马克星等3名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对李建腾等26名先进工作者,对韦怀彬等25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对胥福江等3名制止大操大办先进个人予以表扬。号召全体镇村干部要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奋发进取、团结拼搏,为推进新一轮工作而努力奋斗。

镇长落卜镇还对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禁炮、交通保畅、环境卫生整治、森林防火、困难群众慰问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一定要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春节前后全镇各方面工作都能够有效有力运行,真真切切让老百姓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

党委书记罗斌表示:我镇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项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主动作为的胆识和为民服务的情怀,深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奋力脱贫攻坚,为把我镇建设成为“决战小康社会,建成乌蒙山片区精准脱贫示范镇”而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