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不间断巡逻 叙永公安全力确保市民安全过节

2019-02-13 10:0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林付丽)  春节期间,走在叙永的大街小道,你总能看见这样一支队伍,他们整齐划一,他们威风凛凛,他们震慑着一切违法犯罪活动。“冬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叙永县公安局坚持警力下沉、警务前移,强化巡逻防控,提高街面见警率,全力维护岁末年初及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持续平安稳定。

据叙永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冬攻”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叙永县公安局坚持“网格化划区分片、点面结合、整体防控”的原则,白天、夜间交叉24小时不间断巡逻,巡防大队采取车巡、步巡、武装巡等各种巡逻方式,以车站、商场、超市、医院、学校等案件高发部位为中心开展武装巡逻,实时有效发现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期间,全县高速路口、乡镇卡口等71处检查卡点同步配设一线警力,严格落实武装值守查控,对疑人、疑车、疑物均做到必查,身份信息、车辆信息、随身携带物品等情况一增强治安卡点的实效性和威慑力,有效挤压各类违法犯罪空间。

与此同时,为夯实队伍建设基础,充实值班备勤力量,叙永县公安局持续启动机关武装备勤工作,做好了各项应急处突准备,形成了多警联动、整体作战的格局,确保了春节期间“警力常在、警灯常闪、警车常巡”,切实提高社会治安、交通秩序管理掌控能力,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