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两级法院携手开展“暖冬”慰问

2019-02-14 15:4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莹 吴雨霜) 近日,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洪汛,机关党委书记靳泰雨,叙永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平一行深入结对帮扶的乐郎村慰问贫困群众,为贫困群众送去关怀和新年祝福。

吴洪汛为贫困群众发放慰问金

吴洪汛为贫困群众送去慰问金,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了解掌握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实际需求,鼓励贫困群众坚定脱贫致富信心,通过产业发展摆脱贫困,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勤勤恳恳、认真劳作,争取早日摘掉“贫困帽”,过上幸福生活。

乌鸡收购现场

在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携手四川益康富硒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实施“百万乌鸡”扶贫项目收购现场及中共两河镇乐郎村支部委员会“党员三带工程”暨“林下乌鸡养殖项目”收购现场,吴洪汛院长一行实地了解了乐郎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及展业发展情况。

收购现场,收购方将贫困户养殖的一箱箱乌鸡抬上货车,贫困群众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这是他们通过自己辛勤劳动而获得的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