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一男子无证酒驾还硬闯 被刑拘10天罚款2000元

2019-02-21 17:5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林付丽 记者 郭慧琳) 2月19日晚,泸州市叙永县天池镇街头举行烧火龙、打铁花闹元宵活动。叙永警方出动100余名警力维护活动现场的安全和秩序。原本热热闹闹的元宵节,天池镇居民刘某,不仅被罚2000元,还要在派出所呆上十天,究竟怎么回事呢?

据叙永县天池镇派出所民警介绍,活动正在热闹进行中时,刘某骑着红色的女士摩托车要从活动现场穿过,随即被执勤民警拦下,刘某称其家就在一旁,要路过这儿。然而,当时现场已经进行了交通管制不能通行,刘某还是想强行闯入。

同时,民警告诉刘某,在现场设有临时停车点,如果非要通行,可以将车摆放在临时停车点走过去。然而刘某丝毫不听,表示要停车可以,就将车停在原地。刘某嘴上却骂骂咧咧,这一张嘴,民警就闻到一口酒气,民警立刻依法将其传唤至叙永县天池镇派出所接受检查。

经查,刘某酒精含量为47mg/100ml,不仅如此,还查出刘某的摩托车驾驶证有效期时间截至2016年12月,此后,刘某未审证,驾驶证状态为注销可恢复,所以刘某此次行为还属无证驾驶。

目前,刘某(男 36 叙永县天池镇人)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和无证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0元的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