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意新春 泸州叙永举办广场舞大赛

2019-02-25 15:5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魏廷华 姜永宁) 正月里来舞新春……近日,在泸州市叙永县鱼凫公园,一场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的广场比赛,吸引了该县上数百名艺术爱好者和群众,齐聚一堂共舞新春。

比赛现场。(姜永宁 摄)

彝族原生态舞蹈剧目。(魏廷华 摄)

据悉,为了丰富叙永县人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生活,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叙永县邮政分公司联合叙永县文体广电局举办“2019贺新春·全民健康日活动广场舞大赛”。通过前期40天的组织宣传和投票选拔,本次比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获得了在决赛现场一展风采的资格。

参赛队伍中,不仅有拉丁舞、健美操,还有编排新颖,寓意深刻,将民族舞与现代舞相融合的舞蹈,从服装造型、技术表现和舞台道具等方面都给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节奏强烈的现代舞比赛。(姜永宁 摄)

获奖者现场留影。(姜永宁 摄)

通过专业评委现场评分和场外观众投票,比赛最终决出了前三等奖、优秀奖和特别设置的“邮”你支持最佳人气奖2名,获奖队伍获得了比赛奖金和主办方精心准备小礼品。

“别看参赛队员们大多是叔叔阿姨,但他们的精气神可带劲儿了,表演内容健康向上,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正能量。”年轻群众纷纷表示。

群众们围观比赛。(姜永宁 摄)

据叙永县邮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希望通过市民的广泛参与,陶冶情操,传播正能量,倡导健康生活。同时,也提高全民素质修养,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为融洽,家庭更为和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