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4名男子上山打猎下山途中偶遇民警 结果……

2019-07-19 09:3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玮 记者 郭慧琳) 泸州市叙永县4名男子手持猎枪、镰刀等上山打猎,结果啥都没抓到,牵着猎狗大摇大摆在路上走着。不料,路上偶遇巡逻民警,这下山的路是不用走了,改坐警车。这是记者7月18日,从叙永县公安局处获悉的。

日前,叙永县公安局观兴派出所联合森林警察大队营山中队开展巡逻行动,从叙永县水潦乡金竹林水库附近经过时,4名分别手持猎枪、镰刀、梭镖,牵着猎狗的男子,引起了民警们的注意。

为了不“惊”到这4名男子,民警围着圆形的水库绕到了其后方,下车向他们跑去。“站到!”听到身后的喊声,4名男子回头一看,不知啥时候有警察跟上来了,“惊”呆了!

民警当场将4名男子的猎枪、镰刀、梭镖缴获,连人带狗一起坐上了警车。目前,这4名男子因在禁猎期间使用禁用的工具、采用禁用的方法捕猎,涉嫌非法狩猎;同时,经鉴定这4名男子所持有的火药枪,具备法定枪支杀伤力,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公安机关已将案件移送审查起诉。

记者从叙永县公安局了解到,至“迎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叙永县公安局共查获了“火药枪”两支,疑似火药枪三支,改装射钉枪三支,改装气枪一支,钢珠射钉弹若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