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喝茶”暗号招来警察 “业务”发展不攻自破

2019-07-23 21:5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玮 记者 郭慧琳) “进来坐,来喝茶。”一男子在经过泸州市叙永县叙永镇丁家巷一出租屋旁时,屋内突然传出女声,喊住了这名男子。戏剧的是,这名女子猜中了开头,没猜中结尾,路过门口的男子是名民警,“业务”还没发展就被扼杀在了摇篮。这是记者7月23日从叙永县公安局获悉的。

7月15日,西城派出所民警通过前期线索摸排,在叙永镇丁家巷一出租屋进行突击调查,由于地处叙永县老城区,出租房都是平房,有人路过门口,屋内能够听到清晰的脚步声。当然,屋内的谈话声,从门外也能听到。

当民警在路过出租门口时,“进来坐,来喝茶。”屋内一女子传出“业务”暗号,让民警停下了脚步。既然得到盛情邀请,那就进去瞅瞅。推开门发现,一男一女正坐在床边,在出租屋内有卖淫嫖娼嫌疑。

经调查,该女子杨某容在手机微信上有许多拉客招嫖的聊天记录,且内容十分露骨。不仅如此,在手机上还有许多说不清道不明的转账记录。经过对杨某容的询问,其如实供述了在叙永镇丁家巷、小南海等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违法行为。

“业务”在暗号发出的时候不攻自破,招人没料到招来了警察。

第二天,也就是16日,民警继续对辖区涉黄场所进行突击调查,在叙永镇定水桥下的出租屋内,查获了李某兰、蔡某各二人涉嫌卖淫嫖娼。经查,两人以30元的嫖资发生了性关系,对此违法行为两人均供认不讳。

目前,涉黄3人均被行政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