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两女儿丢在马路边 叙永一男子无证无牌强行闯关

2019-07-23 22:1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玮 记者 郭慧琳) 叙永县一男子驾驶着没有牌照的摩托车,载着俩女娃儿,闯入交警的视野。该男子知道自个儿既无证、又无牌,过不了交警那关,直接将俩女娃儿丢在路边,强行闯关逃跑。接到交警电话时,还叫嚣:“我在威信,你来抓我啊!”这是记者7月23日从叙永公安局获悉的。

/home/img/file/20190723/20190723222308_836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7月5日上午,在叙永县水潦彝族乡高坪村,叙永县公安局观兴中心所的民警正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一男子驾驶着没有牌照的摩托车,载着俩女娃儿朝着民警方向驶来,民警示意其靠边进行交通安全检查。

然而该摩托车驾驶员李某不但不听民警指挥,反而将身后的俩娃丢在路面,强行冲关逃走了。剩下俩女娃儿在原地不知所措,经民警询问,原来这俩女娃儿是李某的女儿,今年均读初中。

后来,民警联系到了孩子的老师,并通知到了她们所在村社的干部,将两个孩子送回家。民警通过多方了解,将目标锁定在了李某身上。当电话通知李某到所处理,李某竟嚣张回应“我在威信,你来抓我啊”!

7月9日,民警前往李某家中将其依法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并对其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闯关的违法行为处行政拘留、罚款1000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