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泸州最高气温连续两天全省第一、全国第二

2019-07-27 17:3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郭慧琳) 在泸州,高温或许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泸州已经连续两天,在高温榜上排名全国并列第二、全省第一。想蒸桑拿吗?来泸州,免费的。

截至7月27日14时,泸州最高气温39℃,并列全国第二

截至7月26日下午16时,泸州最高气温39℃,并列全国第二

7月27日上午11点,泸州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泸州市江阳区、龙马潭区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8℃以上。

目前,泸州市纳溪区、合江县、叙永县、古蔺县已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不仅如此,预计今天白天泸州市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其中叙永可达39℃。

果不其然,截至今天下午14时点,泸州市叙永县温度已达39℃,荣获全国并列第二、全省第一。然而这样靠空调续命的日子,还将继续,预计七月底前高温都将继续肆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