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感恩培育之情 为母校再添一景

2019-08-02 11:2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林)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期盼之情,近日,叙永县摩尼中学初79级(原古蔺三中初79级)全体校友为母校捐建《摩尼中学赋》文化墙揭幕仪式在该校举行,摩尼中学师生代表、初79级全体校友100余人参加揭幕仪式。

“感谢母校对我们的培养,让我们度过了一段最快乐的时光,为母校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点赞,希望摩中师生勇往直前再创辉煌”,活动现场,初79级校友代表曾志毅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祝福。

摩尼中学校长王国红在揭幕仪式上对初79级校友们不忘师恩,心系母校的感恩之举表示诚挚感谢,并指出《摩尼中学赋》文化墙的落成,让摩中校园再添一处亮丽的景观,进一步提升了校园的文化品位和文化氛围。并表示摩中师生将在《摩尼中学赋》的内在精神鼓舞下,比照自己的进步与成长,为己修身,为国修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诚信、仁爱、责任、文明的合格人才,肩负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勇挑重担的神圣使命,让摩尼中学成为全体师生、校友的骄傲。

最后,摩尼中学校长与初79级校友代表共同为《摩尼中学赋》文化墙揭幕,并认真聆听“摩尼中学赋”朗诵表演。

叙永县摩尼中学校位于叙永县摩尼镇,于1957年建校,始称四川省古蔺县第三初级中学校,1972年设高中部,1982年摩尼行政区划归叙永,学校更名为叙永县摩尼中学校,目前学校共有师生2300余人,是叙永县南面地区唯一一所完全中学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