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检察院退役军人欢聚一堂 庆“八一”

2019-08-02 14:2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小蔺) 8月1日上午,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11名退役军人欢聚一堂。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只因为我们都穿着,朴实的军装……”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党组书记、检察长柳波首先对这些曾身披戎装、戍边卫国的退伍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会上大家重温军人誓词、聊聊军旅生活、一起唱军歌……营造了军人生活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豪情壮志、更是展示出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思想觉悟。

期间,叙永县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陈继红走访退休军人代表老王,送上节日的祝福,与老王同志促膝谈心。身患疾病的老王感动落泪,他表示感谢祖国、感谢叙永检察院惦记着我们、牵挂着我们!

会后,大家又再次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重温了部队的铮铮岁月,歌声中充满了所有的感谢,感受到了他们虽然现在已经脱掉军装,但忘不了部队的情怀和铁的纪律,接下来将会继续发扬在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作风,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