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核桃运毒 叙永警方查获47.21克疑似冰毒

2019-08-08 12:1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home/img/file/20190808/20190808121558_139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玮 记者 郭慧琳) 核桃还带“夹心”,成了“披着羊皮的狼”混入快递,刚刚抵达目的地就被警方截住。伪装得再好,始终是冒牌货,轻轻一捏,“夹心”核桃就漏出了狼尾巴——用黑色塑料包装着疑似冰毒的白色固体。

近日,叙永警方通过在禁毒工作中的摸排调查,目光锁定叙永县两河镇的李某(男,52岁)。李某为了保证“货”能神不知鬼不觉的顺利送达下家手上,李某脑洞大开。他把真核桃撬开,取出里面的果肉,将还能高度还原的核桃壳给挑出来,往里面塞用黑色塑料袋包装好的“货”,再用胶水密封好,将这“夹心”核桃同一部分真核桃混装在一起,邮寄到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以假乱真的手法虽然高超,但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叙永警方早早就盯上了李某的一举一动,不仅是在叙永已经做好了抓捕的准备。“货”一寄,叙永警方随“货”赶到了离叙永近2000公里的杭州,也是一切准备就绪。“货”一到,前去快递点取“核桃”的乔某(男,30岁,河南省安阳市人)便被抓获,同时,李某被捕。

叙永警方打开快递盒子,里面装了3斤左右的核桃,其中十个核桃内填充有黑色塑料袋,查出疑似冰毒十包,共计47.21克。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