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一少女妨碍执法还大打“出口” 民警手都青了

2019-08-31 22:0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贺钰清 记者 郭慧琳) 在泸州市叙永县分水镇,一名头梳麻花辫、身穿粉T恤的女子,看上去拥有满满的少女心,不想是个“狠角色”,在大街上,该女子上演了一幕妨害公务的戏码,在民警执法时,一口咬在民警的手臂上,起了个青疙瘩。

事情发生在8月22日上午9点过,泸州市叙永县分水镇分水中心所民警在叙威路53KM+200M处开展交通安全检查时,一名驾驶着红色踏板摩托车的女子陈某进入了民警的视野,后座还载着她的小侄女儿小陈。

看见民警的示意,陈某将车停下。

民警:“有证件没得?”

陈某:“证件忘记带了。”

民警:“我们可以帮你查。”

陈某:“我去考了,还没有拿到。”

一会儿是忘带了,一会儿是没拿到,陈某这前后矛盾的说法,明显有猫腻。果不其然,经民警查询后发现,陈某没有机动车驾驶。

 

/home/img/file/20190831/20190831221306_084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没有驾驶证是不允许驾驶机动车的,坐垫里的东西拿出来,把车推走。”民警说。小陈一听,要把车推车,顺势就坐了上去,颇有一种要扣车先扣我的架势。“请你让开,不要影响公安执法,现在我依法告知你请你配合。”面对民警的警告,小陈底气十足地说:“我在配合。”却一点也没有要让开的意思。

考虑小陈是个“弱女子”,民警下手“忍让三分”将其拉开,不料小陈突然张嘴,咬向民警手臂。

目前,陈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已被行政处罚,小陈的行为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