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委书记陈景强调研乡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6 10:4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 张贵元) 近日,叙永县委书记陈景强赴黄坭镇、落卜镇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督导调研“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回头看工作。陈景强强调各乡镇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安排,精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勇担使命,奋发有为,要鼓足干劲,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确保高质量完成摘帽退出。

陈景强在黄坭镇高坎村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脱贫攻坚工作。李欣 摄

当天,陈景强先后深入到黄坭镇高坎村、银方村、兴安村、春光村、芦稿村、落卜镇硐坪村、红星村、新华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贫困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达标验收、贫困户住房保障、项目建设、道路交通、经济稳增长等内容进行调研和督导,并走访看望扶贫干部和困难群众,了解他们工作进展和生活生产情况。

陈景强在黄坭镇兴安村走访贫困户邹全明。李欣摄 

陈景强指出,近年来,通过大力实施脱贫攻坚政策和一系列扶贫项目,黄坭镇基础设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交通条件大为改善,各级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黄坭有底气有能力完成高质量脱贫摘帽;落卜镇石漠化治理和工矿废弃地治理成效显著,各级党委政府和群众见证了发展的变化,各级干部用心尽力,脱贫有成效。

陈景强在落卜镇新华村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脱贫攻坚工作。李欣 摄

陈景强在落卜镇红星村调研。李欣 摄

陈景强强调,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各乡镇要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持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决战决胜叙永脱贫摘帽;各级干部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最好的精气神和工作状态,向最好的目标迈进,决战决胜,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各乡镇既要抓脱贫摘帽,也要抓经济促发展,要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党委政府要积极履职尽责,抓发展守底线促增长,项目落地要有力有序推进,尽快形成效应;要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抓住机遇,合力攻坚,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