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爱心企业到棉竹村开展扶贫捐助助推精准脱贫

2020-01-08 18:3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宇奇)在叙永县脱贫攻坚战役即将取得最终胜利的时刻,近日,四川精衡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到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对口帮扶村——棉竹村,开展扶贫助捐仪式。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波以及向林镇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捐助活动。

首先,叙永县向林镇副镇长李波介绍四川精衡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并对其开展扶贫助捐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随后,四川精衡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相继发言,表示将会担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感,发展自身、回报社会,为叙永县脱贫攻坚贡献企业应有的力量。

最后,叙永县向林镇棉竹村第一书记赵斌代表棉竹村发言,对四川精衡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的捐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将继续全力以赴,不负各位资助企业领导的众望,打好脱贫攻坚最终战役,赵斌代表棉竹村接受四川精衡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五万元的捐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