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

2020-04-20 16:56: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王小蔺) 近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在职在编干警集中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

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礼军带领大家进行系统学习,学习了国家安全及保密工作相关文件材料、检察机关保密工作内容等……刘礼军还结合了本院工作实际对今后日常工作中涉及到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的问题进行了细化梳理,明要求干警要恪守其职的同时认真做好保密工作。

会后,检察干警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搜索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积极主动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密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此次专题学习,不仅增强了全院干警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责任感,同时还形成了干警想学、主动学的良好学习氛围。按照新 时代“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新要求,叙永检察将切实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使命,为平安叙永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