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银行入驻叙永新区 川滇黔商贸城添亿元级企业

2020-06-17 16:39: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张贵元)“新区第一家农商银行在川滇黔商贸城开业了,听说这两天去办业务有礼品……”6月17日,不少叙永市民互相邀约到新区的农商银行办理业务。当日,叙永农商银行鱼凫支行在新区川滇黔商贸城正式开业,该行的成功开业,结束了川滇黔商贸城一带无金融机构的历史,也结束了叙永新区无农商银行网点的历史。

叙永农商银行鱼凫支行行长艾祖松介绍,川滇黔商贸城目前有各类中小微企业400余家,农商银行入驻商贸城,旨在为区域内有存贷款需求的客户提供更加精准、便利的服务,便民的同时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叙永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叙永农商银行鱼凫支行位于川滇黔商贸城正门左侧,业务用房面积600余平方米,设有4个业务办理窗口,日服务客户可达600余人次,是叙永农商银行最大的一个支行。该行辖鱼凫、南环、滨江三个营业网点,现有正式员工15人,客户经理助理及大堂经理4人,是一个综合性金融服务网点。截止5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7.2亿元,各项贷款9.3亿元。

艾祖松表示,该行将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强化市场定力,突出支农支小,优化服务渠道,深化普惠金融,打造更为贴近市民的社区银行、更有创新活力的惠民银行、更有成效的主力银行,真正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促进叙永经济社会发展。

叙永农商银行2013年由农村信用社改制组建,银行坚持立足农村、服务“三农”和扶持中小微企业的经营方向。截止5月末,叙永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74.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9.7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均居县域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

    编辑推荐